驻巴塞罗那总领事林楠向加区有关各界视频拜年并宣布开启2021年春节云活动
2021/02/08

  2月8日,驻巴塞罗那总领事林楠通过视频向加区侨胞、中资机构和留学生拜年,并宣布开启总领馆2021年春节云活动。

  林总领事表示,不论当地疫情如何艰难,形势如何变化,总领馆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帮助领区中国公民渡过难关,发展融入,深化地方合作,厚植中西友谊。希望大家在疫情中保护好自己,适应新常态下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着眼长远,厚积薄发,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大多数华侨华人、中资机构和留学生都将在海外居家过年。为了让大家过个好年,总领馆工作人员提前筹划,精心设计了多场内容丰富的春节云活动。活动共包括七个板块,分别为“走进中国年:领略传统年俗文化”、“秀色皆可餐:品尝春节好味道”、“携手同祝愿:与巴塞罗那共庆新春佳节2021”、“春风入管弦:‘与加泰罗尼亚共庆春节’云端音乐会”、“他乡说故乡:侨胞居家过春节”、“天涯若比邻:留学生和中资企业的中国年”和“共圆中国梦:总领馆青年外交官的新春期盼”。相关内容将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内陆续在总领馆微信公众号、馆网及推特账户上线。

  视频地址:https://v.qq.com/x/page/v3226m83k1k.html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