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巴塞罗那总领事朱京阳拜会加泰罗尼亚自治区企业与劳动厅长托伦特
2021/10/22


10月21日,驻巴塞罗那总领事朱京阳拜会加泰罗尼亚自治区(简称“加区”)企业与劳动厅长托伦特,加区政府企业与竞争力秘书加斯特利亚诺斯和厅长办公室主任马丁内斯陪同会见。

朱京阳总领事表示,中国共产党在建党百年之际,带领中国人民告别了绝对贫困,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正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前进。得益于良好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国经济保持正增长,为全球抗疫和世界经济复苏做出了重要贡献。尽管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仍有很多中资企业和人员在加区积极开展业务,随着疫情好转,加区与中国的交流合作将进一步恢复。中国是多边主义和经济全球化的捍卫者,始终坚持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中国刚刚举办了第130届广交会,欢迎加区企业积极参与中国打造的国际贸易合作平台,共享中国发展机遇。总领馆愿与企业厅保持沟通与协作,增进中国省市同加区的相互了解,帮助中资企业在加区投资兴业,推动双方经贸合作不断走深走实。

托伦特厅长欢迎朱京阳总领事履新,积极评价总领馆长期以来与企业厅在多领域开展的良好沟通合作。托介绍了加区当前经济复苏形势并表示,加区重视中国的国际地位和经济影响力,企业厅愿与总领馆一道克服疫情为双方交流合作带来的困难,深挖合作潜力。托强调,企业厅愿继续倾听加区中资企业和侨商的声音,为其在当地的生产经营提供支持、便利与帮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