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巴塞罗那总领事朱京阳出席2021年京师中西少儿国际网络艺术节
2021/10/30

10月29日,驻巴塞罗那总领事朱京阳应邀出席2021年京师中西少儿国际网络艺术节。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董事长屈浩、西班牙Fort Pienc学校校长Lourdes Mateu、西班牙京师海外课堂、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等参加活动。

朱京阳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是西班牙经济最发达的地区之一,在中西各领域友好合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为数众多的中国侨胞在这里创业发展,积极融入当地社会,树立了海外华人的良好形象。朱强调,国之交在于民相亲,民相亲在于心相知。中西两国都拥有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人文交流是促进两国友好的一项十分重要的长期性、基础性工作,着眼未来,要从青少年做起。祝愿“京师中西少儿国际网络艺术节”越办越好,为青少年创造加强沟通交流、互学互鉴的机会,为侨胞子女提供了解、学习和传承中国文化的有益平台。

本届艺术节由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京师海外课堂、中欧文化交流协会主办,旨在促进中西、中欧青少年文化交流,加强海外华裔青少年对中国文化的了解。北京师范大学南昌、长沙、平果、遵义、庆阳、任丘六所附校、西班牙京师海外课堂和英国京师海外课堂的学生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