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巴塞罗那总领事朱京阳走访拉罗卡购物村
2021/11/08

11月8日,驻巴塞罗那总领事朱京阳应邀走访当地著名的拉罗卡购物村,并同经理福格特进行交流。

福格特称,购物村母公司在中国上海和苏州设有类似的购物村,经营状况良好,经营管理层借此对中国公众的消费习惯有比较全面的了解。福介绍了购物村当前经营情况和防疫措施并强调,旅居当地的华侨华人和前来巴塞罗那观光的中国游客一直是最具活力和购买力的客户群体之一,购物村对此高度关注和重视,愿听取总领馆的意见和建议,为他们提供优质、便利、安全的服务。

朱京阳总领事介绍了中国防疫理念和成绩,赞赏购物村在坚持高标准防疫措施的前提下为积极推动复工复产所作努力。朱总领事表示,近年来,巴塞罗那受到越来越多中国游客的青睐,中国侨民是巴塞罗那最重要的移民群体之一,相信随着全球疫情放缓,来到拉罗卡购物村消费的中国公民数量有望逐渐恢复,希望购物村继续抓好防控不放松,为中国游客提供安全舒适的购物环境和优质贴心的消费体验。

朱总领事还向对方提供了印有总领馆领保信息的宣传品,对方表示感谢并允在显著位置摆放。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