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京阳总领事向领区侨胞、中资机构和留学生视频拜年
2022/01/25

1月25日,驻巴塞罗那总领事朱京阳通过视频向领区侨胞、中资机构和留学生拜年。  



朱总领事指出,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正式宣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面对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续挑战,党和国家秉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精神,始终将人民生命健康放在首位,制定实施科学有效的防疫政策,为守护人民生命健康筑起坚强堡垒,营造总体稳定有利的安全环境,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海内外中华儿女无不由衷地为伟大祖国感到骄傲和自豪。

朱总领事强调,2022年是中国人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将迎来一系列喜事、大事,全力办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隆重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继续开拓奋进,勇毅前行,并以中国的高质量发展为世界各国提供新的更大的合作机遇。

朱总领事表示,新的一年里,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馆将继续秉承“外交为民”宗旨,做中国公民的娘家人、贴心人、守护人,全力维护领区内中国公民和法人的合法权益,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温暖侨心、凝聚侨社,同大家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讲好中国故事,广交各界朋友,不断深化中国同西班牙、特别是同加泰罗尼亚自治区的友好合作,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希望大家坚定抗疫必胜的信心,加强自我防护,坚持科学防疫,过一个健康、平安的幸福年。

.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